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6812|回復: 0

20111029(農曆10/3)本宮要跟隨台南七股大潭龍安宮進香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-10-19 15:08:5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
         時間:上午8點鳴炮


     前往地點:四草大眾廟--南鯤鯓代天府

  
     本永昌宮人員約有40人左右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臺灣趙子龍文化協會

GMT+8, 2026-6-28 23:29 , Processed in 0.0124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